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点亮微心愿 共做圆梦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9 10:58 作者:张暖晨 点击:

    “微心愿 大希望”。一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个看中的铅笔盒,一份想送给母亲的礼物……一个小小的心愿,小小的梦想,我们将发挥我们的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让孩子们希望如愿……

 
    5月18日下午,弋阳办事处王香铺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日思夜想”的水利系统的叔叔阿姨们,看见叔叔阿姨们带来的书包、文具盒、铅笔等五彩缤纷的“心愿大礼包”时,他们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欢笑着、跳跃着……
 

 
    不久前,水利系统的志愿者们来到王香铺小学,与该校16名留守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小小的心愿,由志愿者们各自认领,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今天,他们兑现了诺言,点亮了孩子们的梦想。
 

 
    “谢谢叔叔阿姨帮助我完成我的小心愿,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一定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爱心叔叔阿姨,回报社会。”学生代表徐俊雅捧着礼物激动地说道。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乐于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人,他们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志愿者。据了解,潢川志愿者已达到2万多人,志愿服务10多万人次。他们如太阳一般,将无穷的光和热无私的奉献给世界万物,将无尽的爱和温暖撒向幸福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