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纪委监委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2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

 
  
        6月30日上午,潢川县纪委监委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在潢川宾馆会议室召开。
 
  
        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世海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在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中奋勇争先》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主题党课。
 
 
  
        会上,对我县纪检监察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播放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无论是躬耕反腐一线,敢于动真碰硬的忠诚卫士,还是坚守脱贫攻坚一线,以民为亲的驻村干部;无论是履职尽责敢担当,深挖细查不怕难的巡察尖兵,还是迎难而上显忠诚,默默奉献不怕苦的纪检监察干部。他们都立足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让与会党员深刻感受到榜样的震撼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边的榜样更具有引领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了我,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为成为共产党员感到自豪,今后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更加勤勉工作,争做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的忠诚卫士。”潢川县纪委监委李雯雯说道。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机关党委下辖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