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1 点击:

  4月15日下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兵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方式,确保《条例》入脑入心。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纪学习教育。局机关支部要认真制定计划,细化组织安排。党员干部要积极融入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强化工作统筹。把推动学习教育和日常业务工作相互结合,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正风肃纪。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优化纪律建设、深化政治监督、加强廉洁教育,确保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