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白店乡端午鲜桃慰问全县敬老院老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0-06-26 19:16 作者:高顺强 点击:

  6月23日,潢川县全县19所敬老院老人和宁和医院、黄国宾馆集中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在端午节前夕收到了特殊的节日慰问——来自潢川县白店乡“千亩桃园”捐赠的400余箱水蜜桃。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没啥贡献,能让敬老院老人和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吃上一口鲜桃,是我们应该做的。”潢川县白店乡“千亩桃园”创始人刘德波谈起自己搞慰问的初衷时说到,“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和旱情的影响,但是在县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下,桃子取得了大丰收,我们只是尽点微薄之力回馈社会。”
  据了解,白店乡杨集村“千亩桃园”2020年预计产鲜桃150万斤,销售额达到800余万元,5个年头发展四个连片村,带动周边100余户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