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信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2-12 16:38 点击: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精神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作风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尚朝阳主持会议。王新会、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杨蕾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真正重视起来,在深化认识中提升干部作风。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提升干部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解决我市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提升干部作风,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作风建设高质量保障经济发展高质量。
  要真正学起来,在学深悟透中提升干部作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紧抓不放,始终带着信仰去学、带着感情去学、带着责任去学、带着好的学风去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要真正严起来,在正风肃纪中提升干部作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保障,坚持全面从严、全程从严,确保“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抓、抓领导,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要聚焦关键领域,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在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实施中检验作风、改进作风、提升作风。要强化关键举措,通过述职评议等方式,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抓起,全面提升执行力、提升满意度、提升效率效能。要用好关键手段,坚持双向激励,强化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用铁面、铁规、铁腕体现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作风整体好转。
  要真正干起来,在担当作为中提升干部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大要求,扎实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大部署,争当“担当作为好干部”、争创“干事创业好团队”,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干部作风,创造出彩业绩。
  要真正硬起来,在敢于斗争中提升干部作风。树牢斗争意识,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较真碰硬,用“钢牙”啃“硬骨头”,下“猛药”治“顽疾”,动“刀子”切“毒瘤”,坚决打赢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会上,部分县区、管理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对表态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