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省法院法警总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来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11 09:38 作者:县人民法院 点击:

     
      6月10日下午,河南省高院法警总队督察支队支队长贾磊一行,在信阳中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黄成友的陪同下,对潢川法院“六专四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贾磊一行首先来到潢川法院在建的新审判庭,实地查看了羁押室、审判庭、庭审专用电梯,网络监控室、地下车库等建设情况,当场指出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具体建设整改意见。
  随后,贾磊一行与院党组副书记张强、法警大队大队长李友谊及部分司法警察召开座谈会。
  贾磊指出,“六专四室”建设是保障刑事审判和机关安全的重要抓手,是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基本保障,潢川法院在建设新审判庭的契机下,有序推进“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司法警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到了思想认识统一到位、司法警察职能作用发挥到位、警务工作管理到位、装备保障服务到位。同时,也希望潢川法院能严格按照标准将“六专四室”的建设深入细化。
  张强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总队提出的意见,积极跟进建设工作进度,圆满完成“六专四室”建设任务,同时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适应审判工作新需求,确保各项诉讼活动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