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严肃纪律规范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告知书》精神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1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7月23日上午,潢川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主持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监委《关于严肃纪律规范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告知书》精神,并对活动中的纪律进一步强调。县纪委派驻第十六组组长胡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市、县三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以此次活动为机遇,在政治上有进步,在能力上有提升;二是切实落实好告知书精神。牢记工作纪律,夯实个体责任、积极作为,推进落实好惠企政策。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升站位,牢记纪律底线,树牢“一盘棋”思想。局领导干部要带头躬身入局,当好“店小二”,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决贯彻落实告知书精神,对在活动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进行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