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召开(第二十一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31 21:08 作者:金刚 点击:

 

  7月31日,潢川县召开“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第二十一期),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科工局、人社局、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往期企业反映问题督办的工作情况和现期部分企业反映招工用工难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限时落实到位。

  县长余华强调,要建立机制,成立专班,从问题出发、从需求出发,想方设法解决招工难题,为企业吸纳更多优质人才。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线上线下招聘同步发力,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电视等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地对企业招工需求进行宣传,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创造互动平台,实现招工用工工作常态化,为企业输送更多资源,让各项稳岗、稳就业、稳经营主体的政策落到实处,助力潢川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