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召开“牢记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党课教育大会

来源:县投资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8 点击:

  县投资担保中心于5月21日上午召开“牢记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党课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梅利平主持,为强化教育效果,扩大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梅利平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中心要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学习,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二是抓党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抓发展,以党建成果推动工作落实;四是抓作风,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期中共党员崭新形象。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做好工作,梅利平提出倡议,做事要“四思”。一思工作谋划是否到位;二思工作作风是否扎实;三思工作作风是否提升;四思工作成效是否明显。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屈万兵要求,一是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对党忠诚是摆在首位的政治品格,要牢记忠诚爱党为民之初心;二是在操守上,要牢记公道正派为公之初心,淡泊名利、甘为人梯是终始不渝的价值追求;三是在事业上,要牢记奋发有为为民之初心,既拥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又淡泊于功名利禄;既追求工作上的高标准高质量,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
  会上,党支部委员祁惠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