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联合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18:16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潢川县司法局联合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全社会都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手。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潢川县司法局派驻卜集镇鳌鱼村工作队长时亚明,联系潢川县爱心企业东泰化工向司法局、卜集镇、卜集镇鳌鱼村等捐献84消毒液原液五百斤,为全县抗疫防控贡献力量。
  东泰化工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经理时伟更是一名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多次向社会捐献物资。此次捐献的消毒液将用于司法局、卜集镇、卜集镇鳌鱼村开展大规模“抗疫”消毒工作。
  在我们的国家、同胞受难之时,企业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县抗击疫情。东泰化工的这种大爱之心、大义之举,令人敬佩。面对疫情,我们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与全县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