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科协系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6 作者:县科协 点击:

  2月3日,潢川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把《潢川县科协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转发到“潢川科协群”、“科协群”、“潢川县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群”等工作群,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在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面前都要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潢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第一时间爱心捐款的带动下,科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全体科协系统的科技工作者以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的形式踊跃捐款,解囊相助。不管是退休的老科技工作者,还是一线科技工作者,或是学会协会及个体企业家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全县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硬仗奉献了科技战线的一份力量!
  截至发稿时,全县科技系统为抗击疫情总募捐到现金:7500元、医用口罩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