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一支队伍管执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6 点击:

 

  为规范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程序、严格执法监督管理、增强群众满意感。近期,各乡镇开展了“一支队伍管执法”学习交流活动。

  3月1日上午,黄寺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行4人,赴双柳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交流学习,实地观摩了双柳树镇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机构职能发挥、业务运转情况。针对执法案卷办理、市场管理规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行政执法工作进行探讨。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为强化“联队包片”机制,发挥中心乡镇辐射带动作用,构建“以点串线成面”的行政执法格局,兄弟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从而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打通执法主体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