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5 点击:

  12月6日上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九指导组成员黄芙蓉到会指导,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主持会议。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喻志蛟代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检验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