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 潢川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映象网 2021-9-15 发布时间:2021-09-15 17:40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顺线追踪,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
  今年8月份以来,潢川县南城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为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南城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攻坚。通过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研判分析,民警发现有5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系一戴蓝色口罩、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且作案手段高度一致。民警随即对该5起案件进行串并案分析。经夜以继日地分析摸排,最终锁定息县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连续布控蹲守,民警在南城一网吧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姚某一举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姚某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车7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姚某供述,其经常在街边踩点,专门找未上锁的电动车下手。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