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女职工开展“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建功立业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21:59 点击:

  3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女性同胞重温红色教育、凝聚巾帼力量、争当新时代的新女性,向建国70周年献礼。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校工会组织该校广大女党员开展了“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建功立业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
  首先,在该校党政办主任黄俊虹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女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女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表达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专题片《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真切感受她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树德立行、身正为范,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女党员老师们交流中纷纷表示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以及劳模精神、学习李芳老师的事迹,在师校的这块儿热土上教好书育好人,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有意义起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潢川”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后,女老师们观看了校工会精心制作的展板,学习了解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宣传资料,该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女教师尊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了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