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基层办实事”系列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12 18:32 作者:罗雪莹 点击:

  5月12日,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潢川县科协组织科协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来自17个乡镇(场)、老城街道办事处、春申街道办事处科协分管负责同志及84个贫困村、20个非贫困村,104名科普大屏管理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现场邀请了县老科协会长严长生,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初心、使命》的党课。党课语言精辟,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语言生动活泼,非常接地气,提出要紧跟建设科技强国步伐,切实担当科普新使命。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涂艾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