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温暖一座城·把爱传下去”活动走进魏岗乡敬老院

来源:魏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15:37 点击:

  1月10日上午,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行业政策组组长向新宇、西亚超市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来我乡敬老院开展“温暖一座城,把爱传下去”活动。魏会长一行对五保老人进行了慰问,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住所以及食堂卫生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的困难,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要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并及时解决困难,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每位老人送上了棉被、围巾等过冬物资以及各类食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老人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