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5:36 点击:

 

  6月20日,潢川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小东关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社区商铺、居民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民政局志愿者们走进街边商铺,走入社区小巷,向商家、居民分发诚信宣传手册,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积极践行诚信。志愿者们还讲述了发生在邻里之间尊老爱幼、诚信经营等方面的诚信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辖区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商家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强化居民的诚信意识,提升辖区居民树立“做诚信人、创文明城”的理念,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信用潢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