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团结一致共创辉煌——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3 12:36 点击: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团结一致共创辉煌——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为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建设,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在县委文明办的指导下,县政府办公室于2019年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5月10日下午,政府办召开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团结一致共创辉煌”为主题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同志出席会议并给与指导,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台账,明确了年度各阶段主题活动。
  杨玉清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意义深远,创建过程需要人人参与,创建成果必然人人共享,要坚持以共建为基础,推进“三全”、“三带”;政府办文明创建工作具有风向标作用,高度的文明状态必将带领全县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创建活动不拘泥于形式,多结合政府办工作特色,把文明活动落实落细落小,切实起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作用,让文明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从三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要以创建活动体现中枢机关的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爱岗敬业提升素质,树立政府办高素质高水平形象。二是要以创建活动体现中枢机关的担当,不仅全面提升单位软硬件水平,还要把“无形件”塑造成宝贵财富传承发扬,更要把文明之风从单位内部传播到社会,充分彰显政府办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三是要以创建活动体现中枢机关的风貌,要谦虚勤奋向优秀单位学习经验,要对标省级测评体系一丝不苟做好落实,要上下同欲共创辉煌。
  陈功江充分强调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办之力、聚全办之众、汇全办之智、集全办之财,巩固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层次,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强力推进“五个文明”协同发展,以省级文明单位为标准洗涤心灵、行为、作风上的污垢;以建国70周年为机遇,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振奋精神乘势而上,造就一支“作风严谨、廉洁高效、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创新发展”的办公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