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12:21 点击:

  2019年4月3日,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休班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信义主持。
  院总支书记、院长李胜库作了工作报告2018年,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公立医院改革和建设“健康潢川”为指引,坚持强基础、抓内涵、提水平、促发展,积极推动医院建设,持续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各项业务发展和重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王修奎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度医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3个先进集体、2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先进代表肖宏枝、毕洋、冯承哲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三大工作任务:
       1、聚焦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打造一流医疗队伍;
       2、聚焦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全面落实五大任务;
       3、聚焦公立医院公益主导,控制费用不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