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全力开展“春节大招商”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1-29 15:13 点击:

  春节期间,仁和镇党政领导班子抓住乡贤春节探亲访友的黄金时机,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潢川县“春节大招商”活动,走访拜访返乡企业家们,为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与关怀,营造出亲情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的良好氛围。

  一、探讨企业经营,宣传推介家乡。在走访企业家过程中,镇主要领导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对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建议。同时,镇主要领导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家乡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营商环境优势,宣传了近年来家乡的变化,诚心期盼和欢迎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创业兴业。

  二、共话家乡发展,共商合作大计。家乡的经济发展需要优秀的企业带动与支持。仁和镇领导班子送政策上门,向企业家们宣传了家乡的招商政策,主动了解企业家们的投资需求与投资意向,争取让企业家们成为家乡招商引资的“联络员”,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台。各企业家们也对于家乡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家乡的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