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决策部署,近日,新胜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关注、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采用与“千人帮千企”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新胜园区各“驻企联络员”深入联系企业,发放《条例》等宣传资料,送“惠企政策”上门,对企业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解答,大大提升了《条例》知晓率,调动了企业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同时,通过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设置宣传展台发放营商环境宣传册,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条例》内容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让企业及群众了解和掌握更多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使优化营商环境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提振了园区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营造了“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建设营商环境人人参与、建好营商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