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22 19:11 点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县调研
参观黄国粮业糯米产品
  3月21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吴永顺一行来我县就粮食和物资储备展开调研,县委副书记余华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黄国粮业产品及宣传片,余华对我县粮食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黄国粮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指出,河南黄国粮业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了国家和河南省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对于促进糯稻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的融合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各级粮食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正确把握好优质粮食工程的具体实施内容,选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搞好试点示范,强化资金绩效,切实发挥示范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产粮大县由“产得出、卖得出”向“产得优、卖得好”转变,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促进粮食行业转型升级,多措并举助力扶贫攻坚,不断提高国家粮食安全的保障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提高环保标准,抓好安全生产,管好储备物资,确保关键时候各类物资调得出、用得上,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粮食加工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谭斌,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大贵,市粮食局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自清,黄国粮业负责人周兴武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