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7 15:14 点击:

 

  4月1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会议要求,研究部署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世成主持。

  李世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组织部作为牵头抓总部门和具体学习部门,要切实扛起双重责任,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对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抓好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要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工作任务。部机关要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全体组工干部要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成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作风优的“三型一优”机关建设,切实做到“六最”要求,奋力打造模范组织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

  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实施。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任务有机结合,坚持组织带领,党员带头,在全县营造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