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8 作者:王胤淇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白店乡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使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2日,白店乡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组织全乡村党组织书记对各村进行党建观摩。
  观摩团由乡党委书记书记徐晶带队,组成人员有乡组织委员李瑞,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全乡21个村党组织书记。此次观摩实地查看了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党内政治文化广场建设情况等。观摩过程中听取了各村对反馈基层组织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上次逐村观摩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级后备干部建设、基层制度建设开展情况等。
  通过现场观摩,现场点评的形式,严格规范村室场所和政治文化广场建设,按照“一年典型引领作示范、两年全面规范促达标、三年巩固提升创品牌”的要求,达到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盘、以亮底促提升的效果,让先进支部亮点凸显、让一般支部对标增压、让后进支部知耻后勇,举亮点、补短板、破难题,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切实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功能,以高质量的党建保障高质量的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