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国家安全 全民共筑——潢川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3 点击: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潢川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弋阳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扇子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潢川法院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培养和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