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9 点击:

  7月1日,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在职党员及医疗服务队深入黄寺岗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和健康义诊活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宣传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在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医院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黄湖五七干校一连旧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为1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卫健委党组成员胡林要求:第一,是党员就要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第二,是党员就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员要以集体利益为重,敢于担当担重担难担险,业务要精,工作要出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三,是党员就要讲究党性原则。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维护党的权威,敢于和不良的现象、风气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