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办事处中山社区举办饺子宴暨三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0 点击:

 
  3月11日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定城办事处中山社区举办了“爱老敬老饺子宴”活动暨三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阳光花园宾馆苗惠女士爱心承办。
 
 
 
 
  活动中,定城办事处许主任现场为三星级文明户颁发奖牌,社区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们为老人包饺子,文艺志愿者为老人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卫生服务站志愿者还免费为辖区居民量血压和健康知识咨询。
 
 
 
  老人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看着精彩的节目,一边吃着饺子。老人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好,社区居住环境也得到很大的改善,人们的幸福生活也越来越甜蜜。
  近年来,中山社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文化传统,以饺子宴、“三星文明户”评选等活动为抓手,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有效推进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