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6 点击:

  4月15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董浩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扛牢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严格落实党纪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掌握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走在前作表率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效为先,防止党纪教育与日常工作“两张皮”,切实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