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执法调度会

来源: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17:38 点击: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执法调度会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执法调度会
  8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召开环境污染执法调度会。县法院院长郭长林,检察院检察长陈晓东等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环境攻坚办、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强调,要正视环境执法中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执法水平和业务水平,建立健全环境执法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持续改善全县环境质量;要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对造成环境污染的相关企业、单位或个人,进一步明确执法时限、确定执法范围,坚持一视同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凝聚环境污染的执法合力。全县上下共同参与、合力攻坚、系统作战,对未履行行政处罚的单位或个人,强制执行一批,对环境污染典型案例,多介质报道,形成强力震慑,切实以雷霆手段浇灭违法的气焰,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局长杨克华对我县2018年以来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环境污染执法力度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