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4 作者:伞陂镇 点击: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到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及时传达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紧密排查,整治到位。会后,伞陂镇立即组织人员对企业、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共计排查问题隐患5处,均已现场交办到位,并明确整改时限和跟踪问效人员,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结合近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广播、村组会议、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向镇内企业和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知识,不断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形成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