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围绕“学党纪强党性 争当模范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机关支部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陈传福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陈传福同志谈了入党20年以来的个人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与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相结合,助推新时代基层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形成新格局、展现新形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