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心手相连 全力护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5-07 08:54 点击:

 
  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5月6日,上油岗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包乡领导、县直下沉防疫干部、“支部连支部”拉手单位、乡村两级全体工作人员和群众志愿者闻令而动、准时到岗、投身核酸检测第一线,全力护航本次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5月5日下午,乡村两级干部闻令而动,为采样点运送物资、搭建帐篷、拉上警戒线……,以最快的速度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核酸检测工作作为理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实践战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相较于喇叭循环播放的让做好自身防护录音,保持2米距离的机械喊话,“您好,请带好口罩有序排队。”“您好,我来帮您申请核酸检测码。”这样的一对一提醒显得尤其亲切。县直下沉人员、结对支部人员一遍又一遍的温馨提醒,让每条核酸检测“流水线”都行云流水,井然有序。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从全面部署到精心准备,从宣传发动到现场实战,多方力量迅速集结,辖区群众积极配合、同频共振,全体参与干部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