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太极拳爱好者积极备战第二届太极文化节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1 点击:

  在清晨的阳光下,滨河湾广场被一股浓郁的文化气息所包围。4月13日,来自3个健身站点的太极拳爱好者齐聚这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潢川县第二届太极文化节。

 

 

  县体育服务中心选派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向世荣等老师前来指导。她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对太极拳爱好者们的招式进行了规范,统一了动作标准,确保每一个动作都能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

  在指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太极拳爱好者们认真地学习、反复地练习,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极致。他们的汗水与努力,都凝聚在了这每一个动作之中,也展现出了他们对太极文化的热爱与执着。

  巡回指导不仅让太极拳爱好者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潢川县太极文化的发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太极文化节上,他们将会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展现出潢川太极文化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