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落实财政奖励 鼓励稳产满产”暨2024年第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文件要求,鼓励和引导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扩产增效,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3月28日,潢川县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县政府办、科工局、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纪检派驻五组、电力公司、燃气公司、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芦翔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文件精神,详细讲解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参会单位先后发言,表示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提供申报材料,实事求是做好申报工作,既确保上级“稳增长、推动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和财政资金的安全、绩效,也要切实保证企业的利益应享尽享。

  会议要求,满负荷生产奖补政策的实施不仅是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稳产满产的重要举措,更是打造我县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通力合作、严格把关,全面宣传并落实好奖励政策,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规上工业企业按照文件要求提供申报资料,确保申报工作全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