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 以“12345”热线办理,推动车辆售后纠纷化解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9 点击:

  3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收到一条求助类“12345”热线承办单,消费者反映新买车辆在质保期内,因车辆后轮轮毂磨损事宜与商家发生售后消费纠纷,在与商家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求助“12345”热线。县交通运输局接消费者投诉后,局属执法人员分别致电双方,详细了解纠纷原因,并约见双方进行现场协商,最终妥善化解纠纷,解决当事人难题,得到投诉人和商家双方认可。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12345”热线办理效率和质量,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立即办、全力办。对职责范围外的事项,联动办、协调办,让“诉求工单”变为“满意清单”,用优质服务,解企业之忧、群众所愁,持续推动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