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19 20:08 点击:

  根据市委、县委工作安排,2月17日,春申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街道领导班子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落实情况。

  会上,雷皆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对照查摆,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雷皆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雷皆琰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出了问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下一步,要切实按照路径整改、严格按期整改,要针对问题抓好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主动瞄准、主动争光、主动探索,推动街道工作全面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