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7 作者:彭文博 点击:

 

  为了不断丰富和发展“支部联支部”的内涵和形式,以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形势新任务。3月28日,县委宣传部和“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踅孜镇街道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创新联合开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研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谋划重点项目的实施,比如改善社区公共设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明社区创建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指导和协助街道党支部建设“社区书屋”,对提高书屋的使用效率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参与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护苗行动”的政策宣传,从而将理论学习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