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3 作者:县人社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展慈善公益事业,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倾真情、献爱心,信阳市慈善公益联合行动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潢川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捐款所募资金主要用于“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慈善项目资助。人社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全局96名干部职工爱心捐款共计152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乐善好施、互助共济”的慈善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人社系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在全局营造了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