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0 17:51 作者:高文达 张暖晨 点击:

 

增强党性  端正党风  严明党纪

潢川县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
 

  8月20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家的县(开发区)处级干部,县委委员,县纪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四大家机关正科级干部,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特邀省纪委法规室主任王明星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两部法规的报告》的专题辅导讲座。王明星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修订背景、过程、新变化及主要特点,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三部法规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对潢川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准则》和《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坚持不懈地加强党风党纪专题学习,进一步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在政治上不糊涂、工作上不掉链、生活上不迂腐,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五个潢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