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劳模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6 点击: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在行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成才,3月27日,潢川县总工会组织县劳模宣讲团深入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士雄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鼓励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到提高技能和生产实践中。

  信阳市最美职工志愿者胡潜老师以《更新观念 与子同心》为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娴熟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和家庭教育方法,为广大职工在对子女的教育问题上答疑解惑,告诉家长们要更新家教理念,不要互相攀比,把目光从“别人家的孩子”身上拿开,多关心关心自己的孩子,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宣讲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