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举办“党建集群引领产业集群”花木产业培训班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4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9月28日,卜塔集镇举办“党建集群引领产业集群”花木产业培训班,培训突出种植技术升级发展的实际需求,围绕花木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设置课程。全镇村干部、花木产业带头人、村民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电教中心主任彭伟作动员作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县委组织部在新时期加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全体培训学员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培训,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将课本知识与自身的花木种植经验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镇长谈昌国代表我镇对培训班一行表示感谢,并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要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增长知识,不断提高行业水平,更好的发挥“领头雁”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时间为9月28日至9月30日,课程安排紧凑,课程丰富,既有田间地头的种植技术,也有产业发展的前瞻理论,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