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参加“三八”徒步活动

来源:潢川县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3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9日,县林茶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全县“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徒步活动。

 

  活动中,女同志们结伴而行,奋勇争先,互相鼓励,尽情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用激情和活力演绎运动精彩,用脚步“丈量”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给妇女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健康有益的平台,还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魅力和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女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出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热爱生活、心怀梦想、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