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3 作者:宋秀娟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激励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8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潢川县司法局会同卜塔集镇党委、政府到卜塔集镇上游村王泽旺烈士墓前开展纪念活动,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芦钧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辈,学习烈士崇高精神。
  在庄严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县司法局、卜集镇党委、政府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向革命先烈致敬,全体人员向烈士墓鞠躬行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在局政治处主任王爱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当初立下的铮铮誓言。
  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县司法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和动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