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国资公司召开创新发展大会暨2024年目标签订大会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7 点击:

  3月12日,县国资公司召开创新发展大会暨2024年目标签订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岩,副总经理程骁男参加并讲话,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智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对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岩与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签订2024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当前国资公司正处在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综合研判国资公司八大板块发展形势,复盘总结2023年公司整体工作,以“创新”和“发展”为主题,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公司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树立目标导向。要围绕年初目标责任书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各子公司、各部门主体;坚持守正创新,聚焦新兴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力争开门红。二是以培促进,赋能成长,形成“每周集体学习+每月集体培训+每季集体考核”的培养机制,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2024年是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落地实施的攻坚之年。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开展工作,以“深化改革做动力,转变职能拓领域,强化管理上台阶”为抓手,发扬敢想、敢拼、敢干、敢革新的精神,聚焦公司发展目标,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潢川国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