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18:29 作者:胡泽宇 点击: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7月15号,我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世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燕,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县法院院长陈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孔辉主持。
  就开展回头看工作,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赵军伟强调,一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通过教育整顿的政治大淬炼、思想大洗礼、作风大改进,加强了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握紧了“刀把子”,发展有了安全保障。二要把握重点,集中突破。坚持政治建警,淬炼红色之魂,常敲警示之钟,汲取精神之力,把忠诚本色筑得更牢。坚持对标对表,紧盯重点案件线索查深查透、彻底清零,紧抓顽瘴痼疾整改到位、治理到位,紧抓顽瘴痼疾整改到位、治理到位,紧抓制度机制建立完善、长效长治,把整改问题抓得更深。三要统筹兼顾,提升质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再落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再提升,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奋力开创担当作为的新业绩,为推进潢川现代化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陈旭东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陈世海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十佳政法干警”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颁奖。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获得表彰的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