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重阳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到付店镇开展敬老孝老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2:48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又重阳。10月23日,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领导邀请其客户和县总工会领导来到付店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孝老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逐一发放到老人手中,向老人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声声问候表心意,浓浓关怀暖人心。

  敬老院老人杨桂堂激动的说:“我是一位老院民,我清楚的记得广昱鞋业公司的领导春节前来我们院慰问送吃的喝的还有红包,没想到今天重阳节又为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又带来了吃的喝的和红包,你们甚是我们的亲人,我们这些院民非常感激你们,有儿有女的也不一定有我们今天幸福,你们这些老板真是爱心满满,也祝福你们这些领导家庭幸福美满,企业多赚钱越来越好。”

  广昱鞋业有限公司黄协理表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向老人们表达心意让“爱”传递,温暖老人回报社会,我们企业今后将会力所能及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