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清零!我市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日上午出院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14 14:58 作者:李凯 点击:

清零!我市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日上午出院

 

  3月14日上午11时,我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至此,全市实现住院患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留观人员四项清零。
  今日上午出院的患者袁女士为浉河区人,今年58岁,有武汉旅游史,1月31日在市第三人民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1日转诊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29日转市中心医院进一步治疗。在专家组全程指导下,经过治疗团队全力救治,袁女士病情好转。经过43天的治疗,袁女士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安排居家隔离观察。
  截至3月14日11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例,累计治愈出院272例,治愈率99.27%;连续2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6天无疑似病例;无重症、危重症患者。死亡2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37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来源: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