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奋发向未来 携手拓新章——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护士工作大会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09:50 点击:

 

  3月7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2024年护士工作大会在潢川县人民医院六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主任和全院护士长、护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秀云主持。

  会上,院长王劲作了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护理人员的深切关怀,并对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期望。

  副院长胡前珍总结了2023年护理工作,肯定了护理工作成绩,并明确提出了2024年护理工作的重心与方向。

  随后,护理部主任刘秀云与各科护士长签订2024年目标责任书,要求各科护士长组织科室护士学习,将目标责任书落到实处,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护理质量与服务再上新台阶。

  护理部周阳用实例分享了护士警示教育,让全体护理人员意识到:护理安全环环相扣,护理安全人人有责,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护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为患者提供全面、专业、卓越的护理服务。

  副院长郭舒婕围绕人文护理进行培训。她强调了人文关怀在护理工作中的重要性,结合河南省人民医院人文关怀实践,教会我们人文关怀、如何开展人文关怀活动,让护理人文关怀贯穿于我们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营造关爱、尊重、贴心的良好服务氛围,促进医护患和谐关系,助力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春华秋实又一载,新的一年,潢川县人民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将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理念,于“内”奋发图强,于“外”博采众长,以笃行不怠之势,携手拓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