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4-03-19 11:48 点击:

 

  为更好地用红色资源、红色文化凝心聚力,3月19日上午,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带领校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到县抗日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后立即返回单位会议室,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和《学习雷锋好榜样》宣传教育片。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以“赓续红色血脉、学习潢川革命史”为题做了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精神和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不断激励自己,投身培训工作热潮,为美好潢川建设贡献党校力量。